慢性筋骨疼痛治療

慢性筋骨疼痛

我們以原創的「全衡結構療法」,應用三階診斷架構與5R治療策略,處理因為「結構力學異常」導致的慢性筋骨疼痛 。治療過程無侵入性且無痛,是衡觀診所的強項。由留美醫學博士 汪作良醫師 主持,專業度與完整度皆為醫界翹楚,歡迎您來約診比較 !

破解慢性筋骨疼痛的密碼

人體藉由筋膜(fascia)結構將身體各個區塊的肌肉骨骼串接起來、環環相扣,有著牽一髮動全身的特性。更由於神經系統的介入,讓「動作控制」成為人體結構平衡運作的必要功能。

當這個結構力學平衡被破壞了(可能因為外傷或長期不當的姿勢或動作),身體就會發展出不良的代償模式,來應付日常生活所需。時間久了,代償模式會漸漸產生症狀,形成慢性筋骨疼痛。

 

「全衡結構療法」應用三階理論架構與5R治療策略,破解慢性筋骨疼痛的密碼,同時處理結構性問題與功能性代償,重建身體結構的整體平衡。


用「全衡結構療法」治療慢性筋骨疼痛的 優勢 是什麼 ? 

在眾多「非手術」的治療方法中為何要選擇「全衡結構療法」治療慢性筋骨疼痛 ? 

 

與其他「非手術」治療方法比較,「全衡結構療法」具有下列優勢:

1.  檢查仔細  : 找出全身從頭到腳的結構力學根本問題。

2.  安全無痛  : 治療過程和緩無痛,安全有效。

3.  療效立現  : 療效顯著,當場即有感。

4.  預防復發  : 全衡5R治療方法,不只緩解症狀,更能重建身體結構平衡,預防日後復發。

想進一步了解「全衡結構療法」,請點擊下方按鍵 :


如果您想 預約 我們的門診時間,讓汪醫師為您做專業、完整的評估與診斷,請點擊下方「 門診預約 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