側彎好書

搞懂脊椎側彎,看這一本就夠了!

 

如果您對脊椎側彎這個疾病一無所知,建議您先閱讀德國韋斯醫師寫的這本書。他是目前全世界用「非手術」方法治療脊椎側彎最具實證療效的大師級人物。韋斯醫師以大師的高度,將脊椎側彎的全貌娓娓道來,句句引經據典。本院汪作良院長以其流暢的文筆翻譯全書,生動易讀,是一本給側彎孩子與家長的最佳指南。

 

德國的施羅斯(Schroth)療法是目前世界上以非手術方法治療脊椎側彎最具實證療效的體系,至今已有一百年歷史,根基紮實穩固。本書作者韋斯醫師是德國施羅斯 (Schroth)體系的第三代傳人,他繼承了外祖母凱瑟琳娜-施羅斯女士與母親克里斯塔-施羅斯女士的百年經典,並將其去蕪存菁,研發了「施羅斯最佳實踐療程」,並以大量的科學研究證實了它的療效。希望藉由這本中文書的問世,有助於側彎孩子與家長對脊椎側彎正確矯治方法的認識。


 

 我要購書


Thanks !感謝推薦

 

感謝國內權威專家 連倚南教授、王亭貴教授、陳智光教授 強力推薦 !

本書描述的詳細從我的復健科專科醫師的眼光看來都要自嘆不如。尤其對於病人穿著背架的囑咐,非常周全,這就難怪他的病人的治療成效,冠於世界。

台灣復健醫學之父 連倚南教授

疾病的治療始於「認識此疾病」,這本書是認識脊柱側彎很好的一本書。但是,成功的治療有賴於專業醫療人員完整的評估及治療,還有家屬病人的全力配合。這本書是好的開始,是患者、家屬、醫師、治療師共同合作解決脊柱側彎的平台。

台大醫院副院長 前台灣復健醫學會理事長 王亭貴教授

我非常推薦給身處治療抉擇十字路口的脊椎側彎個案與家長,仔細閱讀後會更強化積極面對治療的信心;而對於醫療人員來說,這本較為通俗的指南雖無法取代教科書,但會讓我們更有同理心去解讀個案心理,也就可以用更接地氣的語言去和個案及家長溝通,提高治療的成功率。

台灣人工肢體及輔具研究學會理事長 陳智光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