椎間盤 精準無痛矯治

椎間盤突出 精準矯治

我們以原創的「全衡結構療法」,將頸椎、胸椎,腰椎的椎間盤突出矯治對位,過程無侵入性且無痛,是衡觀診所的強項。由留美醫學博士 汪作良醫師 主持,專業度與完整度皆為醫界翹楚,歡迎您來約診比較 !

椎間盤突出  九成 不用開刀  ! 

依據「美國神經外科醫師協會」 (American Association of Neurological Surgeons) 的科學文獻,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中有九成是不用開刀的。 閱讀文獻 

 

此外,脊椎手術後有20-40%的機會,會發生「脊椎手術失敗症候群(Failed back surgery syndrome)」,也就是原來脊椎的問題沒有解決,甚至會產生新的症狀。 閱讀文獻 

 

運氣不好的患者,甚至在脊椎手術後會發生不可逆的併發症。相關報導點擊下方按鍵 :


用「全衡結構療法」治療椎間盤突出症的 優勢 是什麼 ? 

既然「非手術」治療是治療椎間盤突出症的王道,在眾多「非手術」的治療方法中為何要選擇「全衡結構療法」? 

 

與其他「非手術」治療方法比較,「全衡結構療法」具有下列優勢:

1.  過程無痛  : 全衡結構療法的對位導引,採用輕柔無痛手法,安全有效。

2.  療效立現  : 全衡結構療法的療效,如槍響鳥落,當場即有感。

3.  全方位處置  : 以全衡5R方法,不只精準對位,還要預防日後復發。
 

想進一步了解「全衡結構療法」,請點擊下方按鍵 :


如果您想 預約 我們的門診時間,讓汪醫師為您做專業、完整的評估與診斷,請點擊下方「 門診預約 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