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科醫學與輔具製作

足科醫學與輔具製作

「全衡結構療法」精於足部生物力學評估分析,著眼於全身肌骨結構的平衡,以足部輔具將人體的根基—「足部」對位歸正,以改正身體其他部位的代償模式。由留美醫學博士 汪作良醫師 主持,專業度與完整度皆為醫界翹楚,歡迎您來約診比較 !

足部的失衡常常是全身肌骨問題的元兇!

 如果人體是一棟大樓,足部就是大樓的地基。足部問題,例如長短腳、扁平足、高弓足、外八足、內八足等。會造成全身結構三度空間的變形或代償。

 

因此足部輔具 (矯正鞋墊) 的效用,不只是處理足部局部的問題。應著眼於全身肌骨結構的平衡,以足部輔具將人體的根基—「足部」對位歸正,以改正身體其他部位的代償模式。

 

 

用「全衡結構療法」概念製作足部輔具的 優勢 是什麼 ? 

足部問題,不論是長短腳、扁平足、高弓足、外八足、內八足等,多半是屬於「全衡結構療法」三階架構的第三階中的先天性結構問題。它會造成身體其他肌骨結構第二階的功能障礙。因此用「全衡結構療法」概念製作足部輔具,具有下列優勢:

1.  整體觀點  : 足部輔具的處方會著眼全身平衡的重建,而非足部本身。

2.  精準科技  : 以先進科技做足部掃描,製作精準無誤的足部輔具 (矯正鞋墊) 。

3.  療效立現  : 足部輔具的療效,一週內即有感。

 

想進一步了解「全衡結構療法」,請點擊下方按鍵 :


如果您想 預約 我們的門診時間,讓汪醫師為您做專業、完整的評估與診斷,請點擊下方「 門診預約 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