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施羅斯療法

德國施羅斯療法

「德國施羅斯療法」(SCHROTH THERAPY) 是目前世界上針對脊椎側彎非手術治療的首選。院長汪作良醫師於2011年5月遠赴德國學習施羅斯體系的完整治療方法,並由第三代傳人韋斯醫師 (Dr. Weiss) 任命為台灣分部主席。

衡觀診所是德國施羅斯療法台灣醫療總部。針對脊椎側彎的個案,除了「全衡結構療法」的力學治療之外,我們也採用「德國施羅斯療法」的運動療法與背架療法,與「全衡結構療法」相輔相成,達到鬆解、對位,鞏固一氣呵成的效果。

有關「德國施羅斯療法」的更詳盡的歷史演進與介紹,汪醫師 有專文發表在「台灣施羅斯復健體系」官網  |延伸閱讀|。

韋斯醫師與其母親克麗斯塔-施羅斯(Christa Schroth)女士,一起治療一位重度脊椎側彎成年患者。摘自Dr. Weiss著: 我有脊椎側彎/第十版

 

本人於2011年5月前往德國Bad Sobernheim施羅斯復健中心學習傳統施羅斯(Schroth)體系的完整治療方法,攝於該中心大門口。

本人於2015年9月跟隨韋斯醫師學習最先進的「施羅斯最佳實踐療程」,於進修期間與韋斯醫師合影。